呲虎牙的暴龙猫

本质沙雕透明小写手,偏爱往深情款款路上走,走着走着又开始沙雕。虽然经常被零星点赞率打击到写文热情,但是谨记为爱码文,开坑就得填坑,握拳!

(澜巍)我家Omega总攻气场两米八 三

两人每次干完一架,都会消停一段时间,赵云澜也自觉的收敛一些。好不容易他家斩魂使愿意放下身段主动打一次电话给他,他也不想再刺激他,可是怎么这么倒霉又碰到这根导火线了!


赵云澜有心想敷衍一番就跑路,边说话边频频看手表,奈何人家接收不到他的冷淡电波,硬是拉着他在大厅里站着东扯西聊了10分钟还不算完。

赵云澜实在有些不耐烦了,“那个小岑啊,我和我老婆约好了今晚早点回家吃饭,现在估摸着他已经回家做好饭了,你有事先忙吧!不用管我了,咱下次再聊哈!”


“是吗?早就听你把你家夫人的厨艺夸的天上有地上无的,我刚在这里见了个客户,现在也不需要回公司了,不知有没有这个荣幸去你家蹭个晚餐呢?”


叶子岑忽闪着一双纯真得犹如小鹿斑比一样的大眼,渴求的望着赵云澜。


得了,自己吹下的牛逼硬着头皮也要撑下去,况且他也有点想知道他家斩魂使见到他带着一个Omega回家会有什么反应。


于是在作死路上义无反顾狂奔的赵总怀着心不甘情不愿,又暗戳戳的期待着将要发生什么的复杂心情载着叶子岑回家。


一路上时而在抓腮挠耳的想着要怎么和家里那尊大佛解释,时而又满怀期待的想那人会是勃然大怒还是依旧波澜不惊?


满脑子都想着某人的赵云澜心不在焉有一搭没一搭的接叶子岑的茬,车倒是开的半点也不慢,路上叶子岑还硬是下车买了水果,说是第一次上门没有见面礼不合礼数,烦的赵云澜想说你又不是丑媳妇来见公婆,带什么见面礼啊!


等到车开进家里的车库,赵云澜又一反常态的不急了,磨磨唧唧了半天才带着人走到家门口,又从外面左顾右盼,顾左右而言他的就是不肯开门进去。


叶子岑有些莫名的看着他奇怪的举动,差点要绷不住温柔可人的笑容时,门突然从里边被打开来,赵云澜本能的作势要将叶子岑往旁边一推,才推了一下就反应过来,忙收回手摸了摸鼻子,装模作样的背着手吩咐站在门内的人。


“诶,今天回来的挺早的啊!那什么,有客人来,饭做好了没有?不够的话多弄几个,这不是多了个人嘛呵呵……”干笑着说完游移着目光不敢和沈巍对视。


沈巍确实做好了饭菜,汤在锅里煲着,他从敞开窗帘的玻璃窗外瞥见赵云澜回来的身影,谁知等了许久那人还没进来,于是主动去开了门,结果就看到刚才的一幕。


赵云澜说完不见沈巍回答,抬眼却看见他家斩魂使和叶子岑互相审视着,两人像在无声较劲一般,相互间形成一股黑色漩涡,赵云澜身处两个磁场中间,度秒如年,感觉要被这无形的漩涡给卷进去了……


好在没过几秒就见叶子岑苍白着脸先移开双目,额间似乎还有汗珠流下,然后怯生生的靠近赵云澜身边,看起来像是依偎在他怀里似的,楚楚可怜的抬首看着赵云澜,“云澜,这位就是沈哥是吗?”


赵云澜顶着沈巍飞刀一样的眼神攻势艰难的点了点头,眼神左右飘忽的不敢直视沈巍。


叶子岑见状垂眸掩饰住眼底的一抹寒意,抬起头换上一张柔弱的面孔对着沈巍笑了一下说道:“沈哥你好!我叫叶子岑,不知道云澜和你提起过我没有,我们认识几年了,是好朋友,这几天和云澜出去吃饭听他提起沈哥您的手艺非常好,就厚着脸皮过来蹭个晚餐,你不会介意吧?”


沈巍瞥了一眼不停抹汗的赵云澜,敷衍的冷笑了一声,“随你!”说完不再废话的转身回屋,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


赵云澜看着他的背影暗叹,果然是他家斩魂使,除了他,其他人在他面前根本撑不过5秒,想着想着还升起一股莫名的自豪感来。


这一餐饭更是吃的赵云澜如坐针毡,顶着斩魂使阴冷的像是刀片一样往他身上刮的目光,饭都差点吃到鼻子里去了。偏叶子岑瞎了眼一样还使劲拱火,不住的往他碗里夹菜,说话的声音都甜的能掐出水了,等沈巍淡淡的一个眼神扫过来就不安的往他身边躲,害的赵云澜越坐越过去,都快坐到椅子底下了,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往他身上躲个屁!怎么以前还觉得他挺善解人意温柔可人的呢?现在看来根本就是不知好歹,暗暗的决定以后把叶子岑这个人关到黑名单里锁死!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拉进黑名单的叶子岑还在努力扮演着纯真无辜的角色,吃完饭沈巍将剩下的饭菜拿到厨房用保鲜膜包好准备放冰箱。


叶子岑在沙发上抱着赵云澜手臂一边撒娇一边不停的暗示,指望着赵云澜主动提出送他回家,“沈哥这样的Omega可真好,走在路上肯定很安全,云澜你都节省了送沈哥的时间了吧,真好!不像我们这样体弱的都不敢自己回家,尤其是晚上,真怕碰到什么变态的。”


谁知话一出口,一直兴致缺缺的赵云澜立马脸一沉,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然后不耐烦的抽出自己的手臂,脸上不动声色心底暗自嘀咕,他要是想我去接我每天早中晚接都不腻,你算老几啊敢这么说我家斩魂使!


皮笑肉不笑的呵呵了两声,“嗯,确实挺晚了,你也该回去了,我帮你叫个车吧!”


仿佛没看到他被噎住的表情,抬手拿过手机划拉了几下,然后站起身双手插在裤袋里抬了抬下巴朝叶子岑示意,“走吧!车很快就到了!”


说完不等他说什么率先转身朝门口走去,叶子岑有点心慌的忙从沙发上爬起来,快步追着过去,脸上现出焦急的神情,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赵云澜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说变就变了?


一直以来叶子岑性格外貌各方面在Omega当中都算是顶尖的,出来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情商智商都上了几个档次,对于怎么拿捏alpha们的心理更是信手拈来,可以说除了赵云澜,他还没有在其他的alpha身上尝试过败绩,也因此对赵云澜始终耿耿于怀,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对赵云澜是求而不得造成的执念,还是单纯的想征服这样一个多金英俊的男人。


当然在社会这个大染缸混么久还指望他还和当初一样满腔爱恋,只有恋爱脑那自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对于赵云澜他确实没办法轻易放手,所以再见时他就算知道这个人已经结婚了他还是想在他身上证明自己的魅力。原本只是想找回面子,但是真正接近时又还是被这人吸引,他果然和别的人不一样,也不枉他念念不忘至今了。


说实话见到沈巍的那一刻他确实有过动摇,这个男人太过耀眼,外貌出色的让自诩美貌过人的他都有些自渐形秽,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这人太过强势,这种性格几乎不会有alpha喜欢吧,他也曾经遇到过虽然容貌不输于他的Omega,最终却还是被他轻易的撬了墙角,用那个alpha的话来说就是:那种硬邦邦的性子哪有你这知情知趣的娇弱美人儿好!


想起这几天和赵云澜相谈甚欢,还让他有机会登门造访,这不是证明了赵云澜对他家的Omega不满意吗?想到这些他就更是将自己娇弱可人,楚楚可怜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就为了让赵云澜看到两个Omega对比之下的效果,哪个alpha不想娶一个知情知趣娇弱可人的美人而去选一个比alpha还强势的Omega,对比之下傻子都知道该怎么选吧!


沈巍在开放式厨房里侧对着两人,眼角瞥见外面沙发上坐着的两人亲密的手挽手,咬着耳朵说笑。平时利索的手突然变得迟钝了起来,半天也没有将保鲜膜弄平整,待到那两人起身一前一后的出门他才移回视线,手无意识的揉捏着手中的保鲜膜,垂下眼帘静静的看着眼前的盘子,像一尊塑像般良久都一动不动……


还没等两人走到大门口,一辆车就已经出现在大门外,赵云澜没有给一路上都想和他说些什么的叶子岑说话的机会,走到车门前拉开车门彬彬有礼的做了个请的姿势,就算外人看起来这个男人既绅士又温柔体贴,但是叶子岑了解他,他越是做出这种姿态,就越是不容别人质疑和反抗,也不敢再多说什么,乖乖的爬进车里,看着赵云澜欲言又止,赵云澜一秒都没有犹豫的嘭的关上车门,朝司机打了个响指,车很快在他面前绝尘而去。

车一走,赵云澜就卸下脸上虚假的笑容,无趣的瘪瘪嘴转身回家,想起家里的某人,心情又忐忑了起来,使劲的揉了揉脸颊,又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允吸完才敢进门。其实他挺想抽一根烟的,奈何他家斩魂使明令禁止,他已经半年没碰那玩意了。


沈巍走出厨房看到赵云澜随意丢在沙发上的公文包,想将它放好,谁知不小心拿倒了,没拉拉链造成里头塞的文件和资料都倒了出来,他吓了一跳,怕把赵云澜的重要文件给弄乱了,忙蹲下身仔细的一张张捡起来,捡到最后一份文件的时候,掉出一点的纸张标头上的某个字眼让从来不掺和赵云澜工作的他心猛的跳了一下,原本想装好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的,想着可能是自己看错了吧!终究最后还是没忍住缓缓将那份文件从牛皮纸袋中拉了出来。离婚协议书几个大字映入眼帘,他草草的看了几眼之后慌乱的重新将文件塞回牛皮纸袋里,然后快速的将所有文件塞回公文包中。

默然的坐在沙发上手指无意识的抠着手中的公文包,神经质般又猛的将离婚协议从中抽了出来放到旁边的抽屉里掩藏好,这才做贼般转头看向窗外,瞥见赵云澜的身影朝家里的方向走来,他忙转回头又茫然的坐了半响才回神般快速起身走回饭桌旁收拾残局。


赵云澜回到家里时,沈巍正在收拾碗筷,他快步上前抢过他手里的碗,“哎呀,我家宝贝儿辛苦了,这些小事让我来就好!”


沈巍也不和他抢,松开手看着他嗤笑了一声,“怎么不送人家回家呢?他一个娇滴滴又貌美如花的Omega可和我不一样,你不担心他有什么危险吗?”


赵云澜口头上不认输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张口就说,“啧!可不是嘛,要不是怕又挨你揍我还真挺担心的,怎么样?见识到什么叫真正的Omega了没?你可真该学着点,你说你每天一成不变的西装三件套,也不知道改变一下,你穿不腻我看都看腻了,看人家穿的那才符合一个正常Omega的形象。你说你又没有人家一星半点的温柔体贴,连在床上都和木头人一般,想我为了你这么一根不解风情的松树放弃了整个森林……哎!说多了都是泪,你还对我这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你的良心去哪里了呢!死相!”


说到最后他简直戏精上身,堪称唱作俱佳了,他沉浸在自己的表演里玩的不亦乐乎,没看到身边的人手悄悄的拽紧了自己的衣角,眼神中闪过一丝痛楚,随即一言不发的转身上楼。


赵云澜这才从自导自演中回神,尔康手了半天,终于还是决定先把手里的东西收拾完,一边收拾一边偷觑他如松般挺拔的背影,利索的收拾完之后就赶紧上楼回房间。


房间内不见沈巍的身影,浴室里倒是有响声,心知沈巍去洗澡了,也不敢再作妖,老老实实的将被子铺好,拿出睡衣准备等沈巍出来就进去洗。

等沈巍出来,他忙赶紧接着进去洗,深吸一口气,浴室里因沈巍刚洗完还带着他身上的浓郁冷香,闻得赵云澜小兄弟都硬了。但是刚又说了混账话刺激到他家老婆,吃肉自然不指望了,还是靠自己的五指山来抚慰一下吧,边撸边叹气,还有比他更悲催的alpha吗?有个大美人老婆还要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惨啊惨,北风那个吹诶~雪花那个飘啊~


等他出来的时候沈巍已经靠在床头上静静的看书了。赵云澜舔着脸爬到床上,挪一下又挪一下的偷偷靠近他身边,“看什么书啊,让你老公也跟着熏陶一下呗!”


沈巍看了他一眼,呵了一声,问了一个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你喜欢这样的?”


赵云澜心咚咚的打起鼓来,又贱兮兮兴奋的想着来了来了,终于要来了吗?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着,脸上却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哎,怎么说呢,哪个alpha不喜欢这种娇俏可人的Omega啊是吧,你就别装了,像你这种分化错了的Omega,应该不是白长一副alpha心才对啊!你要想想alpha最喜欢的就是被人依赖,保护欲你懂吧!啧……看你这样也不懂,也是,你虽然比alpha还alpha,但是毕竟是Omega,就俗话说的那什么A人O,假O一个,我就不和你计较了,真怕以后有了孩子和你一样可怎么办啊!”


赵云澜摆出一脸嫌弃的表情摇着头叹息,却不知道身边原本看起来波澜不惊的看着他的沈巍唰的白了脸,“如果我学不会那样,如果我生的孩子像我你就不想要了是吗?”


赵云澜说完就脑洞大开的在脑中溢出一个画面,画面中沈巍生下一个小斩魂使,缩小版的斩魂使白嫩嫩的举着双手叫着要抱抱,他大笑着一手抱着小斩魂使,一手揽着因为生了孩子而变得格外柔和的大斩魂使,怀里的大斩魂使乖巧的靠在他怀里一脸温柔的看着他,那感觉不要太美好!简直是人生赢家啊有木有!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要大笑出来,好歹还知道憋着,听到那人的问话根本没有听清楚说的是什么,完全凭着条件反射的开口回答道:“那是啊!


说完才觉得有点不对劲,看着眼前人铁青的神情,赵云澜立马知道要大祸临头了,忙抬手挡在面前,然而等了许久熟悉的拳头也没有揍过来,他等了半响都没有动静不由小心翼翼的移开双手,偷偷观察对方。


沈巍感觉控制不住的整个身子都开始颤抖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摊开的书,他觉得自己的牙齿都在打着寒颤,良久他才深吸了一口气红着眼转头看着赵云澜开口,

“你说的对,我这样的人怎么有人会喜欢呢,呵……”


沈巍自轻自贱的话像是一个重锤锤在赵云澜的心口,他试想了千万种场景,却从来没有想过会见到这人红着眼圈泫然欲泣般的模样,之前的兴奋和期待像被一盆冰水瞬间浇息,袭上心头的是刺骨的寒凉和铺天盖地的心疼,“小巍,不……不是……我……”


他结结巴巴的想开口解释,但是沈巍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你说的对,我确实样样不如他,学不会别的Omega那种温柔体贴,还总是动手打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很辛苦?”


顿了顿又自嘲的低头笑了一下,“一个Omega却打架比谁都厉害,丝毫不知情知趣,也根本拿不出手,娶了个这样的Omega想必让你觉得很难堪吧,难为你忍受了我这么久!”


“小巍,你……你怎么了?说什么呀,这不像我们家斩魂使嘛,快说,你把我们家A到爆的斩魂使给藏哪里去了,哈哈……”


赵云澜有些慌乱无措的扣住他的肩,然后又故作轻松的想和以往一样开玩笑逗他。


“不早了,睡觉吧!”


沈巍却没有再接他的茬,只是轻轻拨开他的手低声说了一句,然后背对着他躺了下来,赵云澜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见状也不敢再吱声,只能忐忑的关了灯,小心的靠近他身后悄悄的环住他的身子,见他没有反抗这才轻舒了一口气,嗅着他颈间的冷香,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了他一阵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小巍,你知道我这人就是嘴贱,你别往心里去,你不高兴了打我骂我都可以,千万别和自己过不去!”


“嗯!”沈巍轻嗯了一声,闭上眼的瞬间一滴泪随之悄然滑落在枕头上,一夜难眠……


应求补章节……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