呲虎牙的暴龙猫

本质沙雕透明小写手,偏爱往深情款款路上走,走着走着又开始沙雕。虽然经常被零星点赞率打击到写文热情,但是谨记为爱码文,开坑就得填坑,握拳!

[赤琴]据说赤井家的omega是个河东狮27



一组光线昏暗,一看就是偷拍但主角特征非常明显的照片半夜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


xx甲:这谁啊?不会是那位吧?所以是……出轨?还这么光明正大的?天啊,震惊我一脸,说好的柯国第一好A呢?他家O才出院多久啊!


XX乙:我也瓜都掉了,没听说这位要离婚的消息啊,就算家里那位再丑再不好,没离婚就出轨也不好吧!亏我还觉得他是少见的好A呢,欺骗我感情,渣A一个!!!


赤井的针织帽:前面的别乱造谣,什么出轨不出轨的,谁还没有几个亲密一点的好朋友一样,又没有亲亲我我的,再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A,你看那身高,你见过这么高大的O了?造谣之前先动动脑子!


休一几:不造谣不传谣,幸福你我他……


xx丙:O怎么就不能这么高了,什么年代了还搞歧视这套,你看那尖下巴,那白得要透明的肤色,那气质……一看就是大美人,这要不是O我头都给你拧下来,还有@赤井的针织帽 你看看赤井秀一那都要溢出照片的保护欲和看那美人的眼神……啧啧,你跟我说是好朋友?当大家都是傻子啊!


银色子弹10000号:对啊,少将就是保护欲爆棚,荷尔蒙爆棚怎么了?他要是没有保护欲还去上什么战场啊,你不也是被保护中的一员吗?现在在这里阴阳怪气什么?他家那位都没说什么,你们上赶着在这里YY个什么劲啊。


XX丙:呵呵~长见识了,许他大庭广众的和别人暧昧不清不许别人说,天下的脑残粉果然都是一样的奇葩,我承认他是英雄,但一码归一码,这件事他做的就是不厚道,私德有亏,言尽于此,脑残粉退退退……


赤神:怎么就私德有亏了?你们不了解实情就别乱说话,那位带给少将那么多的苦痛,这么多年来不离不弃的陪着他,现在他好了,也该放少将自由了吧?!


xx乙:哟,感情的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么瞧不上那位你家少将还不是心甘情愿的娶了人家,你们这么说倒像是人家逼着他娶一样,不想娶的话就说清楚啊,转头就出轨,还搁这卖什么惨,出轨还辣菜O方,真是好大一朵白莲花啊,好名声想要,美人也想要,我都要是吧?


赤井少将的小弟:你放屁!敢诋毁少将的都去死,他才不是这种人,不了解情况就别乱说,你要是有他一个指甲盖的成就我就允许你说他的不是,否则闭嘴!


@#¥%&*……


一阵黑粉加路人大乱炖之后


银发美人我老婆:今晚吃了这么多的瓜,实话说这位少将确实是柯国年青一代的翘楚,最重要的是年轻还又高富帅,关键他还牛逼,比出生比不上,比后天柯国也几乎没人赢得了,只能是大众仰望的存在,也不怪他比明星们还受关注。这件事不知全貌不予置评,我就小小声的说一句,那个银发美人我真的是太太太心水了,整个娱乐圈都找不着这种气质独特又美得惊心动魄的存在,有知道他是何方神圣的吗?有高清正面图吗?重金悬赏!为美人我甘愿一掷千金!!!


XXX吃瓜群众:对对对,看大家吵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提到我想问的问题了,虽然画质挺渣的,但你们想,这么渣的画质都掩盖不住美人的盛世美颜,他是有多好看啊,花痴脸~也吃赤井少将的颜,之前听到他的一些传言还觉得有些唏嘘,但是看到这两位站在一起……对不起,颜值即正义,我承认我肤浅了,他们配一脸,捂脸!


少将的银发美人:赤井少将只是犯了大多数A都会犯的错误,但也只有这样的美人才能让赤井少将甘愿受千夫所指也在所不惜,何况少将对他家那位仁至义尽了,银发美人是上天给他的补偿,我不允许有人说他们的不是!!!


路人A:……现在的人都没有三观的吗?一个出轨渣A一个当小三,这种王八绿豆也有人撑,可怕,那位被出轨还要被粉丝诋毁的O才可怜吧!希望他闹,这种渣A不能要,就算离也别让他好过!


路人B:确实可怕,三观尽毁,同情那位据说毁容的赤井夫人,希望他闹!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粉,主子光明正大的出轨,粉丝毫无三观的洗,呕~以后这两位和他的脑瘫粉我一生黑!


路人C:@路人A,脑残粉的话确实让人不适,不过两个人也确实养眼,话说那位银发美人是不是娱乐圈的?对娱乐圈不怎么了解,有了解娱乐圈的知道里面有银发的美人吗?


吃瓜群众1:外面早就扒了个底朝天了,没有这号人物,他好像是凭空冒出来的,这么高的颜值又和这么一个风云人物在一起却没有一点个人信息流出来,那么,真相只有一个!他的背景绝对不简单!!!


吃瓜群众2:掐指一算,这位要么是权贵们养在深闺不见人的瘦马,要么自己就是权贵大家族的一员,前者的话攀上赤井这种级别又年轻有为的新贵他可算是赚翻了(别喷我,合理推测而已,这种狗血事情涛涛历史长河中可不少见)。后者的话宁愿背负小三的渣A的名声也要在一起,那真的是真爱了吧……


苦艾酒:哟嚯嚯~是哦,两个人是真爱哦!


路人B:哇,惊现知情者,大佬请说,抬凳伺候……


吃瓜群众2:何方大神,请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小生不甚感激,抱拳!


排队+100000000000


吃瓜群众由开始的出轨小三的争论到现在被带歪到银发美人是何许人也的方向去了,这诡异的瓜向犹如脱缰的野马彻底的放飞了……


看着毫秒之间沸腾了的新消息和疯狂的艾特,穿着性感睡袍的美艳女人摇曳着红酒轻笑一声,轻啜一口后放下酒杯,歪着头拿左手手指点了点额间,然后缓缓的在页面上敲上一行字。


苦艾酒: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Good night,everyone!


发送出去后不理会瞬间海量的点赞和回复,女人嘴角噙起一丝揶揄的笑意,托着腮翻看着那两人最新出来的照片点着收藏,看到朦胧月色下银发男子看向赤井秀一时不经意露出的柔和笑意,女人嘴角边的笑意越发浓郁起来:“真想不到小阵你也会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爱情可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呢!”


两位当事人压根不知道外面因为他们今晚的闲逛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八卦消息,开开心心的回家然后早早的洗洗睡了,琴酒病好后很少这么折腾,今天工作了一天,又去闲逛了这么久,早就有些疲惫了,赤井秀一也知道他身体素质大不如前,就算他没表现出来也知道他已经累了,一到家就赶紧催促他去洗澡,然后自己也赶紧去洗完陪着他睡下。


两人今夜睡觉的时间竟是比平常还要来得早,赤井秀一将人搂入怀里,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低哄:“累了吧?早点睡,晚安!”


“嗯,晚安!”琴酒阖上双眸,他没有说但赤井秀一也知道,今天虽然有些疲累,但是他很开心,嗅着令他安心的松木信息素味道,他很快就有了睡意,半梦半醒间抽了抽挺翘的鼻尖,头不自觉的就往自己的alpha怀里缩了缩,像只大猫一样不经意的在男人怀里噌了噌,直到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后才彻底入眠……


赤井秀一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他的动作,嘴角勾起一丝宠溺又怜惜的笑意,轻柔的拍着他的背,看着他彻底睡着了才闭上眼睛也慢慢陷入安眠中。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