呲虎牙的暴龙猫

本质沙雕透明小写手,偏爱往深情款款路上走,走着走着又开始沙雕。虽然经常被零星点赞率打击到写文热情,但是谨记为爱码文,开坑就得填坑,握拳!

【路罗】童话 完结



“纳尼~这是路飞的孩子?”桑尼号上草帽一伙异口同声的惊呼出声,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有人将一个几个月的娃丢在桑尼号上来认爹,而这个爹竟然还是他们最天真无邪的老大-路飞!

“别说,这模样还真的和路飞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样,是路飞的没跑了吧!”山治轻轻的点了点小婴儿的小鼻子,实话实说的道。

“这么一说倒是没错,真的很像,厉害啊,路飞竟然是我们当中最早当爹的!”乌索普摸着下巴各种羡慕妒忌。

“我看看,是路飞儿子!”索隆看了一眼就斩钉截铁的断言。

“呐呢呐呢,我也要看我也要看…真的很像路飞诶,好可爱呐~”乔巴小身板看不到,还是索隆将他抱上去才看到的,一看到小婴儿顿时整个人都融化了。

“路飞竟然有儿子了,我的天啊~”娜美还是难以置信。

“哦呼呼呼~路飞桑的儿子,真好啊,让我为他高歌一曲吧!”布鲁克唱歌的雅兴顿时高涨。

“超级~路飞的小北鼻,让我们来欢迎他吧!”弗兰奇摆出经典手势表示欢迎小婴儿的到来。

“可是,孩子的妈妈是谁?还有…罗怎么办?”还是罗宾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这话一出,所有人瞬间沉默了。

最后大伙一致决定必须瞒住罗,偷偷找路飞问是什么情况再做打算。

路飞醒来后狂吃了一顿才算恢复精神,正要去找罗却被大伙缠得不能分身。等他知道自己有个孩子后反应比大伙还大。

“纳尼?不可能,我没有和别人洞房过,不是我的孩子!”路飞斩钉截铁的否认。

“我说路飞,你这是始乱终弃啊,孩子都出来了你说不是你的?”

“就是,你看看这眉这眼这鼻子嘴巴,和你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你好意思说不是你的?”

“渣男!”

“+1”

“附议!”

“路飞,你真的没有和别人有过关系?”罗宾一脸凝重的看着路飞问。

“当然没有了,我只和特拉男做过夫妻,我老婆也只有一个,不可能有别人!”路飞也有点生气了,平时怎么嘻嘻哈哈都没有关系,但这种事情关系到他和罗的感情问题,怎么可以乱说,何况他和罗之间还没有开诚布公的谈一次,被误会了老婆跑了怎么办?

大伙面面相觑,路飞不会说谎,那这个孩子……

罗宾暗想该不会是路飞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和别人有的吧,这可难办了。其他聪明人也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一时大伙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先把孩子留下,其他再作打算。

路飞虽然坚定的认为孩子不是他的,但血缘的关系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看到襁褓里的婴儿时他的心里微妙的涌起一股热意,不由得伸手抱起他,两双相似的眸子互相好奇的打量着。

“路西~米娜都在啊!这是谁的孩子啊,好可爱~”蕾贝卡刚好在这个时候进来,看到小婴儿瞬间心都软了,开心的抱起他。

“……那个蕾贝卡,你们这里有奶娘吗?宝宝好像饿了,我们不知道怎么带他。”娜美小心翼翼的问。

“哦哦,有的,我可以抱着他过去找奶娘吗?”蕾贝卡倒没有多想,单纯热心的想帮忙,大伙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忍不住暗自为路飞祈祷,这可是关系到路飞家庭和谐的问题,希望他能完美解决了才好。不过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另一半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草帽一伙光是想想脑门上就涌出一个井字,绝对不允许!所以路飞勇敢飞,有事自己扛吧……义气的草帽一伙不约而同的朝路飞投去同情和鼓励的眼神。

路飞不明所以的顶着大伙微妙的目光,毫不犹豫的打算无视然后去看自己老婆,走到门口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转身,吓得聚在一起八卦的众人瞬间作鸟兽散。

“喂!我说你们,在干什么呢?哦,记得不许和特拉男说这个事情啊!不然我找你们算账,听到没有!”路飞恶狠狠的威胁。

“是是!听到了!”

“不会告诉罗的啦!”

“放心了,路飞,我们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就是,你有私生子这种事情怎么能随便乱说!”

路飞脑门一阵青筋暴跳,“我都说了,不是我的孩子!!!”

“好了好了,不是你的宝宝,是像你的宝宝,我们知道了啦~走吧走吧,罗还病着呢,看完他再一起去看宝宝喝奶吧!”娜美推着路飞边走边安抚,众人也七嘴八舌的顾左右而言他,搞得路飞原本想说的话一下子就忘光光了,思路被拐到北海了还不自知。

另一边的佩金蒙着脸将孩子放在草帽一伙的船上后躲在一旁偷偷观察了半响,见开门乔巴惊呼着抱着孩子,引来了草帽一伙,并念出了他留下的信件后七嘴八舌的讨论开了这才放心的离开。

罗当然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之前心力交瘁又受了重伤,原本就因为生了孩子还没复原,身体受损非常严重,这一睡下去就一直昏昏沉沉的大病一场,根本没有精力关注到别的事情。迷迷糊糊中听到大伙和路飞在耳边嘟嘟喃喃的说话,他努力的想集中精神,脑中却像隔着一层薄膜般就是听不见也看不清身边的人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罗只觉得喉咙像被火烧一样,模模糊糊的似乎说了几声想喝水,然后就感觉到唇边有杯子一样的东西贴近,但他的唇仿佛被粘住一般张不开嘴,最后有个柔软又熟悉的东西贴近他的唇,温热的水也随之流进了他的口中,他急不可耐的允吸着那个温热的水源,直到不再觉得干渴才满足的叹息一声沉沉睡去……

过了好几天罗才慢慢恢复了些许精神,虽然还是感觉身体虚弱无力,但是好歹不再昏昏沉沉的昏睡不醒了。期间他能感觉到路飞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虽然笨手笨脚的,但他还是觉得很开心,路飞总是这么善良,就算他这种骗子背叛者也愿意毫无芥蒂的去接纳……罗心里明白路飞可能早就不再介怀那段荒唐的婚姻关系了,无法释怀的只有他自己而已,而他还肯这么关心他也许不过是为了同盟之谊,他自作多情的那点情义根本不存在。

想到这里,罗有些烦闷的披上衣服起来,想出去散散心走动一下。站起身时因为身子还是非常虚弱,很久没走动过的脚步一时有虚浮,扶住墙才勉强支持住身体,他轻喘了一下,让头重脚轻的感觉逝去后才慢慢站直了身子,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此刻路飞他们刚好被利库王叫走了,他也感觉自在一点。

走到花园里闻着花草的清新气息,被药和消毒酒精包围了许久的鼻腔得到了救赎,他近乎贪婪的嗅着久违的清新空气,想更好的感受一下外面的怡人美景,人也不由自主的越走越远,直到感觉到有些走不动了才想找个椅子坐着休息一下。

坐在排椅上感受着星星点点的阳光,罗舒心的轻叹一口气,这种愉悦自在的心情真是许久许久没有过了,他闭着眼靠着椅背,任由自己陷入这种美好的氛围里,直到听到一声婴儿的啼哭才猛然的睁开双眸。

“宝宝~”罗倏然站起身,眼神焦急又热切的四处张望,一定是他的宝宝,他在这里吗?平复了一下心情,他闭上眼静静聆听了一下哭声的方向后顾不得身子的虚弱,朝着宝宝的方向狂奔而去。

等他气喘吁吁地的走到一处小楼外面时就见蕾贝卡和一个奶娘一起哄着他的宝宝,而宝宝小脸通红,哭得声嘶力竭也不肯停歇,哭得他的心都要碎了。

“宝宝……”罗踉跄着走上前,眼前一片金星也无法阻止他想走到自己宝宝身前的执拗。

“别哭了哦,宝宝,乖~”蕾贝卡和奶娘也不知道宝宝今天怎么了,他这几天一直都很乖的啊!

“诶,罗先生,您怎么出来了?医生说您身体还没恢复,别累着了呢!”蕾贝卡总算发现了罗,看着他苍白的面容,不由担忧的关心道。

罗摇摇头,表示自己无碍,然后小心翼翼的恳求道:“我…我可以抱抱他吗?”他有些心酸的轻声询问。

想起路飞这些天的温柔以待,或许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吧,以后他都不能以孩子另外一个父亲的身份出现在宝宝面前了吧?他没有任何资格表达不满的,只是心底的酸涩和痛苦像一张巨大的网将他捆得透不过气来。

“当…当然可以!先坐下吧,我怕你累着了。”蕾贝卡不知道眼前的男子为什么看起来如此伤心欲绝,也不好问,只能让他先坐下来,不然他摇摇欲坠的身子还得抱个小胖娃的话肯定吃不消。

“谢谢!”罗承了她的情小心的坐了下来,这个女孩子是这么的善解人意又温柔可人,难怪路飞会选择她作为孩子继母,有这样一个善良的人在身边,他也该放心了吧,不怕宝宝被苛待,只是心脏为什么像是被一个看不见的手狠狠扼制般快要无法呼吸了。

他几乎是虔诚的接过递过来的宝宝,蕾贝卡和奶娘稀奇的发现,刚刚还啼哭不休的宝宝一到罗手里就停止了哭泣,睁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的人,还挂着泪痕的脸上突然浮现出开心的笑意,呀呀的举着小胖手要抱抱。

罗熟练的将宝宝抱入怀里轻柔的哄着,又让奶娘将刚才宝宝不肯喝的奶拿过来,他将奶头递到宝宝小嘴里,宝宝忙不迭的咬住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看得围观的两人啧啧称奇。

“罗先生,宝宝很喜欢你呢,刚才我和奶娘哄了他好久他都不肯喝的。”蕾贝卡笑着说。

罗也微笑了起来,宝宝还记得他的气息,真好!

蕾贝卡看着男子微笑着喂奶的画面,不知怎的觉得有股微妙的感觉,就好像这人已经做了千百遍这种事情一般,就好像他才是宝宝的亲生父亲一样。

罗沉浸在宝宝的亲近里,暂时无暇他顾,而蕾贝卡和奶娘也静静的看着他们俩,气氛看起来异常的和谐静谧,直到不远处传来嘈杂的说话声。

听到路飞和草帽一伙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蕾贝卡开心的站起来朝路飞喊了一声:“路西,我们在这里哦!”

蕾贝卡没看见的是罗倏然变得惨白的面容和颤抖的身子。

“哟~蕾贝卡!”路飞走过来爽朗的和蕾贝卡打了声招呼,脸上的笑意在看到她身后露出的身影时才僵在了当场,路飞的黑眸瞬间变得幽深肃然,浑身的气场也变得冷凝起来,让身边一众熟识他的人都感受到这股不一样的气息,莫名的时刻瞥见蕾贝卡身后抱着宝宝的人时才醒悟过来,简直是一个尴尬的修罗场。

“特拉男!你怎么会在这里!”路飞发起火来是很恐怖的,蕾贝卡第一次见到很好脾气的路西面沉似水的样子,不由有些被吓到了,呐呐的想帮罗解释:“路西,罗先生在房间里太闷了,所以出来走动一下,刚好遇到我们所以……”

“蕾贝卡,不关你的事!”蕾贝卡话还没说完就被路飞打断,只能求救般的看向娜美和罗宾,两人只是向她摇摇头,什么都没说,她只能怜悯的看着脸色苍白到似乎随时要昏过去的罗,却再也不敢出声。

罗在路飞他们过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但当真正面对时仍然还是感觉到窒息般的痛楚,他抱着宝宝的手紧了紧,近乎绝望的像溺水的人般想抓住最后一点浮木却不敢和那双带着怒火的黑色双眸对视。

“罗!我说过,不许你随便乱跑的,你听不懂吗?”路飞感觉到怒火中烧,看着那人苍白到几乎透明的脸色心疼不已,气他不爱惜自己的身子,更气自己惹上一个小麻烦,被这个爱胡思乱想的家伙知道了估计又难过伤心了,等下又跑一回他去哪里找人,心烦意乱之下不自禁的憋不住火气爆发了出来。

罗心口突突的剧烈跳了起来,头也开始痛了起来,他没回路飞的话,只是轻柔的将手中的孩子递给一旁担忧的奶娘:“宝宝给你,谢谢!”

将孩子递给奶娘后又最后看了一眼宝宝,这才往回走去,路飞看着他似乎看不到他一样直直的越过他就想离开,被无视得彻底的他瞬间气得不行的猛然拉住他的手腕将人往自己身上扯。正要继续发火的路飞在身边人的惊呼声中身体比脑子快的接住那人昏厥的身体,“特拉男~喂!特拉男,你怎么了?别吓我,乔巴,快点过来看看他怎么了?”刚才还怒气冲冲的路飞因为罗的昏迷瞬间像被戳破了的气球般软了下来,惊慌失措的抱着人走到排椅上就心急如焚的招呼乔巴过来看。

乔巴没等他说已经蹬着小蹄子爬上排椅给罗看诊,路飞紧张兮兮搂着罗,盯着乔巴的动作大气不敢出。蕾贝卡看着路飞变脸如变天的举动有些摸不着头脑,看着路飞对那人紧张的样子之前那股微妙的感觉似乎有了解答,心底有些空落落的,来不及辨认出原因就被两人间和谐又不容人插入的氛围所感动,最终释然的笑了,真好呢!原来路西喜欢的是罗先生这样美好的男子呢。

“特拉男没事,只是身子还太虚了,路飞,你别对特拉男大吼大叫啦!他还病着呢,你看他都哭了!”乔巴不满的指着路飞数落,路飞听到他那句哭了,猛然一惊,看向怀里的人,就见闭着双眸的那人眼底浮现一丝泪痕,就算昏迷中也非常伤心难过的样子,看得他心一痛。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路飞轻轻的吻了一下那人紧闭的双眸,轻柔的呢喃。

“哇哇啊~”众人注视着两人的目光被宝宝的啼哭吸引了过去,路飞有些不满的瞪了宝宝一眼,“快把他带走!”可别让这个小麻烦精惊扰了他老婆才行。

草帽一伙腹诽他有老婆没人性,针对这么一个小宝宝。路飞可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他虽然不讨厌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据说是他的宝宝的宝宝,但如果他会影响到特拉男和自己的感情的话那他肯定毫不犹豫的选择老婆。

像是听到了宝宝的哭声,罗艰难的睁开双眼看向宝宝的方向:“宝宝~”

路飞看到他醒过来不由大喜,“罗,你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罗看着路飞欣喜的面容,心底酸楚不已,这人直到这种时候还愿意抱着自己吗?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在乎自己的是吗?那他可不可以再任性一回,利用他仅剩的一点点怜惜和情感给自己争取一点点接近宝宝的权利?

罗摇摇头从他的怀里起身,路飞看他摇摇晃晃的样子自然不忍心,忙扶住他的身子。

“路飞,我可不可以…”罗揪住路飞的衣襟想哀求,又因为自己的卑劣而自责。

“你想做什么啊?我都答应你,所以你别急啊!”路飞温柔的看着他,手搂住他的腰支撑住他虚弱的身子。

罗几乎要为他的温柔而落泪了,他也真的抑制不住哽咽了出来,对比之下自己真的是太卑鄙无耻了,他怎么配得起路飞这么对待。

“你别哭啊!告诉我,怎么了嘛?”路飞将人拉入怀里,又坐在了椅子上,其他人早就识趣的围在宝宝身边逗弄宝宝了,自然没有人去打扰两口子,也免去了罗被人围观的尴尬。

罗将脸埋入路飞的胸口,平复了心情,抬起头看了看另一边被众人逗弄着已经开始笑起来的宝宝,嚅嚅着不知道怎么开口。

路飞看到他看着宝宝,误会了,赶紧声明:“宝宝不是我的,你别误会!我只和你有夫妻关系,他和我没有关系的。”

“?……”罗聪明的脑子有点打结,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等回过神来不由屏住呼吸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路飞:“你……你不知道他…他是你的孩子?”

“他和我是有点像啦,但是我绝对绝对没有和别人做过那种事情,我只和你做过,除非你能生孩子,不然他绝对不是我的孩子。”路飞几乎要诅咒发誓了,而罗终于听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一时有些不敢相信的垂下头慢慢消化自己可能误解的一些事和刚刚理解到的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他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路飞”听到爱人颤声的轻唤,路飞心都酥了,抱着他的手紧了紧:“怎么了嘛?”

“你…你还愿意要我吗?”罗抬头看着他屏息问出这句疑问。

路飞愣了一下,低头看着那人红着脸,湿漉漉着双眸怯怯的看着他的样子,不由无限爱怜的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你在说什么话啊?我不要你我要谁啊!下次再敢偷跑我就打肿你的屁股,听到没有?”看似恶狠狠的威胁却毫无威信可言,反而引得怀里的人露出少见的开心笑容:“嗯~”他听到怀里人轻轻的应了一声,顿时也心情愉悦起来。

“我还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什么?”路飞有点不走心的问,他现在老婆在怀,礼物什么的不重要,不过老婆这么说当然不能随便敷衍,自然好好听着。罗搂着路飞的脖子凑近他耳边轻声呢喃了一句什么。

路飞像被雷劈了一样整个人僵在当场,许久之后,一声惊天动地的惊呼在花园里响起,“纳尼?宝宝是你和我的孩子?”

又过了2周之后,罗的身子已经痊愈了,他抱着宝宝和路飞他们踏上了回D家族城堡的归途,那里有他们一家三口的家,他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属。

“坷垃先生,我会好好活下去的,因为…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了!”

童话不总是骗人的,他爱上了一个自信开朗,对梦想执着,对人生乐观,以及可以感染其他人快乐和希望的人,所以他现在也被感染了,他相信在这个人身边,他的每一天都会像童话一样美好。能长久吸引人的东西只有心,所以他会努力的让自己也成为一个可以吸引人的人,不会再害怕担忧世间的纷纷扰扰,不再为未来而踌躇不前,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方得始终……



完结了✿✿ヽ(°▽°)ノ✿这篇文历时好几年了,断断续续的写,发出来又断断续续的更,终于有始有终的没坑,感谢一直耐心等着这文的小伙伴,祝大家也有个童话般美好的未来,江湖再见ヾ( ̄▽ ̄)~


评论(10)

热度(42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